黄金脆皮果

爱发电【给你一拐棍儿】

《带枪出巡》10 萧逸✘你

 10 【恋爱日常】

    “嘿嘿…嘿嘿”

    “哈…”

    温晚看着对面的兄弟,嘴角抽搐,无语凝噎:“我说你能别乐了吗,不知道还以为我在跟傻子吃饭!”

    “嘁,你懂什么。”萧逸斜斜一瞥,得意之色溢于言表。

    温晚嫌弃地抖抖胳膊,“那是,你昨天发疯,今天发傻…可太难懂了!”

    “不是,你约我吃饭,我来了你捧着手机傻乐十几分钟了,您倒是说事儿啊!”

    萧逸闻言一愣,茫然开口:“我没说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!你当我有读心术啊!”温晚捶胸顿足。

    “嗯…简单来说就是…我们在一起了嘿嘿嘿!”萧逸努力克制着心中欢欣,不让自己笑得太大声。

    “你?你说你跟Madam?真的假的?”温晚一脸纳闷,这是什么速度啊,昨天还单相思呢。

    “哎,你不懂,你不懂,这就是爱情” 萧逸摆摆手,故作高深奥妙的模样,像是得了什么玄机一样。

    温晚翻翻白眼,“是,哪个好人能懂你啊”

    萧逸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晃:“nonono”

    “她就懂…”说罢,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萧逸捂住快翘上天的嘴角,又低低地笑了起来。  

    温晚仰天长叹,“完了,完了,你算是彻底没救了…兄弟,恋爱脑是病,得治”

    “滚!”萧逸一记无情脚踹过去,这是嫉妒!赤裸裸的嫉妒!

    不过想起了正事,萧逸神色一肃,“说正经的,你得替我们保密,要不是我主动坦白找你做过军师,我家指挥官可是打算谁都不能告诉的!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放心吧,守口如瓶!”温晚点点头,“瞧瞧你这幅样子!还我家指挥官,酸不酸啊…”

    萧逸哼了一声,挥挥拳头,“就是我家的,怎么,不服?”

    温晚捂住眼睛,真不想承认这幼稚鬼是自己兄弟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喜欢是一种哪怕你不说出来,也会从眉眼处流露出来的情绪。

    你向来是懂得掩饰自己的,扮演情侣这件事,完全是信手拈来。当然现在,算是真情流露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情侣,我们肯定要很了解对方吧”萧逸翻着你给他的搭档任务,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我们这是闪电恋爱,对彼此一知半解是正常的。”你挑眉看向他,弯弯嘴角。

    “那也总得熟悉熟悉”萧逸仍不死心,不想错过了解你一切的好机会。

    看着他一脸期待的模样,委实不忍心拒绝。“行吧,我问你答!”

    “好!”萧逸立马坐正。

    “兴趣爱好?”你选了一个万能开头。

    “音乐,健身,机车,游戏…”萧逸掰着手指头数着,说出一长串

    “喜欢的食物?”你想起他的一身好厨艺,还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呢。

    “面食…柠檬糖…”萧逸笑着说道,伸手从桌上拿了一颗给你。

    你咬着酸酸甜甜的糖,含糊开口:“那在恋爱里,你讨厌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不辞而别、不清不楚”萧逸注视着你,言之凿凿说出这八个字。

    你眨眨眼,舌尖抵住糖果,心想,这确实是符合萧逸风格的答案,他是从来不会让误会过夜的。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对感情没那么执着,甚至觉得热烈之后,大概率是要趋于平淡,甚至漠然的。

    所以你很喜欢,被他牢牢抱住的感觉。

    但你相信萧逸,他总能跨越山海,为你而来。 

评论(4)

热度(15)